🍯🐝

大齡KAT-TUN飯。
上田担。ロバ丸💜💙
沉迷林遣都,春牧民💕
最近瘋狂愛上鈴町✨✨

【消えたプレゼント】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ロバ丸了🙈🙈🙈

本來想在情人節左右寫完,但還是來不及呢

而且也好像有點欺負中丸了 (中丸: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雖然內容怪怪的,但我是粉🙈🙈🙈🙈 (速逃


以下正文。

💜💙💜💙💜💙💜💙💜💙

近幾天,中丸雄一的好心情基本上是只要有跟他碰過面的人都能看見,而中丸亦沒有想過要隱藏,他邊愉快地哼著歌邊不時甜甜地笑著,反而更散發著一種「快過來問我吧」的氣場。 

正在房間中對稿子,準備待會錄影的山田涼介和菊池風磨互雙打了個眼色,到底是應該問中丸他發生了什麼好事,還是應該無視他直接開始錄影呢? 只是不理他又好像太壞(雖然也不會有罪惡感),但是如果問中丸他是發生了什麼事的話,以中丸的性格,以及他現在極度想要分享的心情,他一定會十分詳細,包括任何細節都會一五一十、完完整整地說出來。 今天錄不成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還是小事,不能按時收工才是大件事啊! 思及此,山田和菊池默契地搖頭,還是不要問比較好。


只是,當一個人十分想要把自己感到快樂的事向朋友分享的時候,就算朋友們如何不問不提及不想知道,人,還是會偷偷地,似有若無的暗暗把他想要說的事情提起。 就好像現在,就當中丸要按下攝影機上的開始鍵時,中丸忽然抬頭問:「對了,上星期一大家有收到什麼禮物嗎?」

來了⋯⋯ 山田和菊池互相交換了一個白眼,誰都知道上星期一是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一般來說女孩子會在這天向心上人送上本命巧克力去表達她的愛意,情侶們會在這天恩恩愛愛甜甜蜜蜜地渡過,所以呢? 所以中丸突然提及問他們上星期一有收到些什麼是什麼意思? 是想向他們示威他有收到很多巧克力嗎? 別開玩笑了! 全公司都知道會送他本命巧克力的人就只有上田竜也前輩一個啊! 而且按照那個人的性格,才不可能會送吧? 誒? 不對!正因為大家都覺得上田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然而上田卻又真的送了巧克力給中丸,所以他才如此高興,想向所有人炫耀分享?


「⋯⋯ 沒有,中丸你呢?」 菊池有些試探性地問。

「我也沒有。」 中丸說,但勾在嘴邊的笑意卻沒有停止過。

這騙誰啊! 山田和菊池在心中大叫,沒收到禮物你中丸雄一會笑得如此詭異? 沒收到禮物你中丸雄一會如此一面春風得意,還按捺不住地想要給別人知道? 噢,不,等等! 中丸所謂的「沒收到禮物」,該不會是指沒有收到「物質上的禮物」但有收到其他「代替禮物的事情」吧? 呃,這樣的事情不用分享也可以呢! 我們不想也不要聽啊⋯⋯ 山田和菊池忍住想要替對方掩上耳朵的衝動,拼命搖頭,二宮前輩你什麼時候到來拯救我們倆個可憐的後輩啊?


「你們兩人是想到什麼污穢的事去了?」 中丸看著山田他們的反應倒是有點哭笑不得地說。 他說「沒有收到」就真的是字面上的沒有收到,這兩個人都在亂幻想些什麼? 「不過呢,正確點來說,大概是還未收到吧?」

「嗯? 什麼意思?」 山田不解地問,所以說上田前輩真的有送,但還未到中丸前輩手上?

結果兜兜轉轉了半天,終於聽到了想聽的問句,中丸站直了身對著山田他們親切地眯眼笑起來,雖然,這個笑容在無意跌進中丸所設置的佈局的山田和菊池眼中是一點都不親切就是了。

「所以說上田前輩是送了什麼禮物給你,令你如此高興了?」 反正都已跌進了中丸所設的陷阱,菊池明顯顯得有些不耐煩,直接了當地問。 「只是一般的巧克力你不會這樣開心到想要跟人炫耀吧? 所以是親手造的?」

「不,不是巧克力。」 中丸舉起修長的食指在菊池的臉前左右搖了搖,「是紅酒。」

「紅酒?」 山田驚呼了一聲,這聽起來有點高級呢! 而且很有品味的感覺。 的確,雖然說送巧克力是情人節的傳統,但是中丸和上田前輩他們都是成熟的男人,比起傳統的巧克力,也許紅酒更為合適呢。 只是,中丸剛才說還未收到是什麼意思? 「但是還沒到手?」

「是呢⋯⋯ 」 這回到中丸洩氣地坐在地上,抬頭看著山田和菊池兩位後輩,眼睛裏盡是委屈。 「嘛,可能是運輸的問題吧?  的確,現在的情況可能運輸時間不太穩定呢。」

不不不,山田微微搖頭心想,就算是運輸時間不穩定,但遲到上一個星期也不太可能吧? 中丸前輩你確定上田前輩是送你紅酒作為情人節禮物嗎? 「可是,中丸前輩為什麼肯定上田前輩是送你紅酒呢?」

「我聽到哦。」 中丸左手托著下巴說。 「我有偷偷聽到竜也和カメ的電話,竜也拜託カメ介紹他相熟的紅酒供應商呢。」

原來是這樣⋯⋯ 一切聽上來似乎很合理但又好像有些不對的地方。 菊池看著手上那張咭片,是剛才中丸進來脫下大衣時,從大衣的口袋中掉下的。 那是一張類似願望券的東西,有效期還只有二月十四日當天。 下款寫著T • U 大概是店名? 菊池皺眉,本來是有想過問中丸他是在哪裏收到這奇奇怪怪的東西,不過,反正都過了有效日期,所以現在看來都已經不再重要吧? 於是菊池也毫不留情地把謎之願望券往門邊的垃圾桶裏送了。



「對了たっちゃん,上次介紹給你的酒商,老師滿意嗎?」 在演唱會的會議開始前,亀梨和也想起了早一個月前上田問他有沒有認識的紅酒公司,因為這個月是上田以前在中學時一位很照顧他的老師的四十年的結婚周年紀念。 因為是紅寶石婚,所以上田打算送老師結婚年份的紅酒作為賀禮。

「嗯! 老師很高興呢!」 上田點頭說道。 「謝謝カメ。」

「別客氣。」 亀梨笑著說,能幫上忙他也感到很高興呢。 「那麼,說上來,中丸有發現到嗎?」 只是忽然語氣一轉,亀梨帶些神神秘秘地拉著上田的手臂,若有所指的問。

上田忍住了生氣翻了個白眼,「沒有。」 那個笨蛋,蠢材!

「誒? 不會吧? 都一星期了!」 亀梨有些意外上田的回答,還以為中丸一定有好好善用那張願望券呢! 怎料到中丸竟然完全沒有發現? 不可能吧? 「たっちゃん你是不是放的地方太隱蔽了?」

「才沒有呢!」 上田稍微提高了聲音說,明明就在他出門前,在擁抱的時候偷偷放進他大衣的口袋裏,只要他伸手進口袋中就一定能察覺到! 「除非,他自己不小心弄掉了。」 上田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感覺到底算是鬆一口氣還是替中丸感到可惜,不過最初的確是有期待過中丸的反應就是了。

「可是中丸也沒有說什麼嗎?」 亀梨好奇,以中丸的性格不可能沒旁敲側擊地試探上田,看他有沒有準備些什麼。

上田想了想,這樣說起來還真的是沒有呢⋯⋯ 「不過他好像在期待快遞員的到來?」 也許是他在網上買了些什麼吧?


所以說,到底中丸雄一先生要到什麼時候才發現他的情人節禮物原來不是紅酒,而且還被人拋掉,然後他又如何想盡辦法令願望券再次出現呢? 看來又將會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了。



end.

评论(5)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